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成功了600字作文

我成功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成功了!我終於成功地當選為一名中隊長!”那份喜悅之情讓我彷彿置身於歡樂的海洋。這種心情又像長了翅膀似的,傳播給了家裡的所有人。 

要知道從一年級至今,每年改選班幹部時,我最好的成績就是當小隊長,而有時還慘遭落選,中隊長似乎離我特別遙遠。儘管我是那麼努力。上個星期二的班會課上,我們班進行了小學階段的最後一次幹部改選了,為此我可認真準備了好幾天,決定抓住這個機會實現這個“班中隊長”的願望。 

競選的前一個晚上,我精心準備了自己的競選詞。我看了一遍又一遍,既高興又緊張。 

終於到了競選的日子啦!我充滿自信地走進教室,只聽老師說:“競選中隊長的可以開始演講了!”教室里持續了三十秒的安靜,緊張的氣氛讓人感到空氣也彷彿凝固了一般。所以我的心也在怦怦直跳,隨後軍軍,小婷,小海……一一上台演講。 

當其他同學在演講時,我耳邊一句話也聽不見,只聽到我的心在怦怦直跳。雙手不由地有些發抖,嘴唇也乾燥了,我拚命咽着口水也無濟於事。我深深地呼吸,想使自己激烈跳動的心儘快平靜下來。關鍵時刻老師又發話了:“我數到三,要是再沒有人上台發言,就沒機會了。”呀!這下可慘了,眼看老師就要數到三了,我鼓足勇氣一個箭步衝上講台,兩眼直盯着後面的黑板看,口若懸河:“同學們,大家好!……”我的演講開始了。當我走下講台時,同學們熱烈的掌聲使我緊張的心情稍稍得到緩解,我也更有信心了。 

經過激烈的競選后,我終於如願以償。這時,掌聲再次響起,我坐在位子上,心裡比吃了蜜還甜!臉也因為興奮而漲得紅紅的,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當上我夢寐以求的中隊長了。

我成功了 標籤: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我終於成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