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成功了700字作文

我成功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星期五下午,爸爸送給我一把狙擊步槍,看上去那把槍長約七十厘米,寬五厘米。上面還配有狙擊鏡、紅外攝像儀等設備,拿在手上沉甸甸的,真是酷斃了。

  我真想拿着它趕快大顯身手一番。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帶着我來到了後院的“射擊場”。我趕緊在“射擊場”上擺好幾個礦泉水瓶子當作目標,又給槍裝好子彈,“啪、啪、啪……,”幾個礦泉水瓶子當即倒地。“六顆子彈打倒五個瓶子,我真是太厲害了,都快趕上神槍手了……”我驕傲的說。爸爸卻不以為然,說:“礦泉水瓶子那麼大,你都沒有全打中,還在這裡驕傲,有本事打幾個瓶蓋子讓我瞧瞧。”我不服氣的說:“你行,你打幾槍看看。”爸爸說了一聲好,舉起槍專註得打起來,“啪、啪、啪……”不一會,在場的十個瓶子上面擺放的蓋子全被打飛了,而且只用了十顆子彈,百發百中。我看得目瞪口呆。“怎麼樣,兒子,”爸爸突然說。我沒了辦法,小聲地說:“我還沒打瓶蓋的呢。”我小心地擺上幾個瓶蓋,“啪、啪、啪”打了起來,看上去好像很容易打到,可十幾顆子彈飛過去了,不是擦邊而過,就是根本沒碰到,我氣的連槍都不管了。爸爸鼓勵我說:“兒子,只要堅持,朝正確的方向努力,一定能成功。”說著,拿起槍給我做示範,物體中心、准心、眼睛三點成一線,瞄準一點,全神貫注……,“啪”的一聲,一個瓶蓋就被打飛了。有了爸爸的鼓勵和示範,我再次拿起了槍,練習起來,經過上百次,千次的射擊練習后,我的射擊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

  我真是高興極了,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因為這是我自己努力得來的。但這也少不了爸爸的那句話:“只要堅持,朝正確的方向努力,一定能成功。”更是這句話,讓我創造了更多的成功,更大的輝煌。

  湖南衡陽衡山縣山縣城西完小五年級:彭致遠



我成功了 標籤: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我終於成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