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成功了700字作文

我成功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時候每當我遭到挫折和失敗時媽媽總會說一句:“沒關係,失敗乃成功之母,繼續加油!”但是成功又是什麼?怎樣才算成功呢?當時我一點也不明白,但是後來我從學習長笛中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我從二年級開始學習長笛,那時我只是在學校里上長笛大課,是管樂團里最小的一個,身高不過一米三,腦袋頂上梳着個衝天辮兒,成天樂呵呵的。上第一節課時學習吹笛頭,我不是吹不出聲,就是吹走了音,老師還懷疑我到底能不能吹好長笛呢!我當時不知道用功,吹煩了便把笛頭當成棍子在空中亂舞一氣。媽媽生氣了,一把奪過笛頭,瞪着眼睛沖我叫道:“快練!”我只好認真練習,慢慢找到了吹響笛頭的竅門,也能把笛子全部組裝起來吹了。媽媽每天都要陪我練好長時間的長笛,累得我腮幫子都腫了,手指頭也酸疼酸疼的。這樣,我的長笛水平有了大大的提高,不久就能吹出幾隻簡單的曲子了,媽媽高興地沖我豎起了大拇指。於是,我愛上了長笛,每天都把臉埋在大大的音樂書後面,雙手托着那隻長長的大笛子吹呀吹。終於,我的長笛水平像夏天的溫度計一樣“嗖嗖”地往上升。在三年級時,我已經能吹六級最難的曲子了,我還代表北京市的六級選手參加了全國考級大賽的決賽,並且取得了第三名。 

  如今,我的長笛水平已經達到九級,在09年5月份舉行的全國考級大賽中取得了長笛九級的第一名,並且我的比賽錄像被選入新版考級教材后附的光盤裡。在這榮譽的背後,我付出了許多汗水,當別的小夥伴在外邊滑滑板,玩耍時,我卻在房間里對着那五條橫線和“一顆顆豆芽菜”練習長笛。但是,當我聽到優美的旋律從我那在按鍵上跳動的手指間緩緩流出時,我感到無比寬慰,無比自豪。 

  當我拿到獲獎證書和獎盃時,我與媽媽擊了掌並且不由自主地喊到:“我成功了!”

我成功了 標籤: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我終於成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