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成功了900字作文

我成功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總序

  失敗乃成功之母,正如歌詞中唱到:“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沒有經歷過失敗,又怎會迎來彩虹呢?

  (二)初學

  我初學自行車是在夏日炎炎的暑假。記得那時,媽媽工作忙,沒空搭理我,所以我找來鄰居姐姐教我騎車!我先將一隻腳抬上去,可是,我沒扶好,一隻腳上去了,另外一隻腳怎麼也上不去,“啪”的一聲,我從車上摔了來了,這一摔不要緊,可是我的屁股卻遭了殃,一下子人仰馬翻,重重得摔在地上,鄰居姐姐見旁邊我那狼狽樣,笑道說:“小傻瓜,你不要心急,慢慢來!騎車可不是一天就能學會的,不能急於求成,知道嗎!只要手扶穩,屁股坐穩,以平常心對待!一定可以上去的!雖然我按照鄰居姐姐說的做,可是另一隻腳總是踩不穩。鄰居姐姐見狀跑了過來扶着車把手,我的腳踩穩了,一點一點的騎着。

  (三)學會一點

  經過我和鄰居姐姐的共同努力,我以為我已經可以操縱自如了,便叫鄰居姐姐鬆手讓我自己騎!可是姐姐一鬆手,我用力一蹬,車子就像倔強的小毛驢一樣不聽我使喚了,“哐當”一聲自行車撞到了迎面而來的結實的牆,受傷了!還在我身上留下了記號呢(指的是受傷被划傷的傷口)。唉,學騎車真不容易啊!

  (四)小插曲

  有次,海燕提議我們去騎自行車,可以想到那天的慘樣,就有點害怕!於是我向海燕訴說了上次的經歷,海燕嚴肅的對我說:“陳如,每個人都不是神童,不可能一下就學會的,在學習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一些小挫折,如果你不敢勇於面對挫折,又怎麼會成功呢?”聽了海燕這一番話,我鼓起了勇氣。我們來到一片空地上,天空中正下着毛毛細雨,我對海燕說:“不如我們來玩雨中冒險吧!”海燕覺着挺有挑戰的,於是我們在這細雨中展開了一場大冒險。我在空地上自由的騎着車,覺着經過上次的訓練,我的騎車技術大大的提升了!唉,天有不測風雲,正當我沾沾自喜時,海燕掉頭朝我撞來,本想剎車,可是一切都太晚了!倆車相撞“砰”地一聲,我們倆“身負重傷”,胳膊肘還流了好多血,,海燕的淚水正如雨一樣說下就下,而且還越下越大!我安慰道:“海燕,別哭!你不是和我說過嘛‘在學習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挫折嘛’我們應該勇於面對挫折才對,而不是哭泣!對吧?”最後我們帶着受傷的自行車,一步一步的離開了空地。

  (五)結尾

  失敗乃成功之母,人生中有許多失敗和挫折,我們應該勇於面對!

  初一:陳如



我成功了 標籤: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我終於成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