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成功了800字作文

我成功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成功,兩個多麼困難的字眼;但取得成功時,又是令人多麼快樂,多麼的興奮。我相信每個同學都嘗試過這種滋味。我,也不例外。什麼?你想知道我取得成功的過程是怎樣?那,好!我就告訴你吧!

  那是在去年的寒假裡,一位跟我熟悉的推銷保險的阿姨說她公司有個“平安杯”作文比賽,叫我參加。我答應了。還給這次作文比賽取了個名字,叫做“321計劃”。

  我寫好后,拿給班主任修改,老師看后,對我搖搖頭,說:“這篇作文真的很差啊,要我給分,我只給60分,回去再好好想想,重寫一篇。”我聽完老師這番話后,心彷彿變成一塊脆弱的玻璃,而老師的話卻變成一個硬邦邦的鐵鎚,狠狠的朝這塊“玻璃”錘去,這塊“玻璃”就這樣被砸成碎片。但是,老師說要重寫,我這個當學生的怎能不遵命呢?

  後來,我重寫了一篇,又拿給班主任修改。這次的作文比上次好了一點。但是,還是只有,好好努力,再重寫一篇。”我聽拉,心想:oh,mygod!(我的天啊)又重寫,老師,你不是跟我玩愚弄遊戲吧!我這樣寫下去,想達到90分,不是還要寫兩次嘛!哦,我暈拉!我的“321計劃”也泡湯了。

  經過我的“苦思冥想”,這篇“敗家子”作文又新鮮出爐了。我又拿給班主任have a look(看一看)。班主任看時皺緊眉頭。我心想:老師,你說吧!我以經做好心理準備拉。但是,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老師看完后,終於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說:“俗話說的好,皇天不負有心人啊!你成功了!”我聽了感到一陣莫名奇妙的興奮。情不自禁的說:“我的‘321計劃’終於成功了!”但是,老師又向我潑了一盆不熱也不冷的“水”,說:“我說你成功拉,但未必那些作文比賽里的‘名牌’教授會說你成功哦!”我高興的勁頭像升降機一樣“呼”地降了下來。但我也不管它三七二十一了,把作文寄了出去。後來,那位阿姨告訴我:“恭喜你哦!你得了一個優秀獎!”說完,便把一本紅燦燦的證書給我。

  這次投稿得的獎雖不大,但我也很高興。為什麼?因為嘗試了天下最“好吃”最“美味”的成功啊!



我成功了 標籤: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我終於成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