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不想長大300字作文

我不想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躺在媽媽的懷抱里,聽悠揚的夜曲,漸漸的我睡著了。

  下課鈴響起,和夥伴們一起出去玩,跳皮筋,捉迷藏,丟手絹。大家在一起開開心心,無憂無慮。

  我不想長大,長大就沒有了童真童趣,長大就不能過無憂無慮的快樂生活。我希望每天可以和小夥伴出去玩。每天不用想功課那麽多,怎麼寫的完。不用想成績不好,被家長老師批評。

  我不想長大,我還想躺在媽媽的懷抱里做一個無知的孩童,希望媽媽可以永遠抱着我,給我講童話故事,唱動聽的的歌謠。

  我不想長大,我不想過早的承受學習壓力的負擔,不希望為成績不好而煩惱,也不希望因為成績不好被家長老師責備。不希望因為課業壓力過大每天睡眠不足。

  我不想長大,我希望一輩子都過小時候的生活。雖然我知道這是一個永遠不可能實現的夢,那麼我就要繼續努力,是自己更加優秀。

  五中初一:許嘉音



我不想長大 標籤:我不想長大作文 不想長大作文 想長大作文 好想長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