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棒棒糖”300字作文

“棒棒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哭,不能解決問題但是可以給心靈上的安慰。也許命中注定就是這樣哭沒有用都是冥冥之中早已註定。曾經有人告訴我;我能夠活到現在,是我上輩子做了好事,才有現在我。可是,我寧可上輩子造的是孽。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真的該謝謝上帝。可是有嗎?

  在人生當中我曾經也想過看開,也許有人比我要悲慘。可是,自從我進了中學之後,我的這個連想已經變成了泡沫消失的無影無蹤,但是,我也看到和我一樣的人,她看的比我開,曾經她告訴我;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要用有限的生命,創造無限的快樂,也許我真的該謝謝她,雖然她不是我,可她可以將心比心站在我的角度想過我的事情。也許,對於一些悲慘的人,她們的心中;最希望的是幸福。可是沒人會懂的宣姐謝謝你如果你的成績考的不好她們一個一個打心眼裡鄙視你沒人人真心對你只有西西、宣姐、糖糖、琪琪、兮兮真的笑在這裡對你們由衷的說一聲謝謝宣、糖、琪、兮、西笑愛你們。

  初一:許秋慧



“棒棒糖” 標籤:棒棒糖作文 超級棒棒糖作文 “棉花糖”作文 棒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