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偉大的祖國500字作文

偉大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十一到來了,我有幸目睹了這一偉大時刻。六十年的歷程,祖國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也許着就是風雨後的,無比燦爛的彩虹吧! 

  當閱兵儀式開始的時候,我的胸腔都在劇烈的跳動着。着--就是我的祖國,生我養我的祖國,此時的我是多麼的自豪,多麼的激動啊! 

  當毛主席從天安門上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正式成立的那一刻,我們中國人就在不停的前進不停的進步,正是有了這份拼搏的義氣我們中國才會有今天的新樂章。我們的雄心壯志使我們走在世界的前沿,讓世界給我們掌聲,而這來之不易的掌聲是千千萬萬個中國人通過自己的血汗贏得的。 

  遊行中,中國的進步與輝煌一一展現在我們每一個世人面前。從毛主席帶領我們走上社會主義建設道路,鄧小平“推進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事業”的理論,和江澤民堅持的“三個代表”的思想和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到胡錦濤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這一個個新目標,心立志,都是我們中國不斷進步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我們中國人向世界證明了我們中國人的強大力量!讓世界看到了中國的今天! 

  火紅的舞蹈,盛放的牡丹,祖國的生日,我們大家的生日。這一天是神聖的,是莊嚴的,這一天我們為祖國倍感驕傲。先輩們的熱血撫平了今天的大道!讓我們為偉大的祖國共同喝彩吧!

偉大的祖國 標籤:偉大的祖國作文 強大的祖國作文 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作文 偉大的母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