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你直到永遠600字作文

愛你直到永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一個人的心裡,都充滿着一樣東西——愛;每一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地方——祖國;每一個華夏兒女的心裡,都溢滿了一份濃濃的愛——對祖國的愛! 

  我愛我的祖國,因為它有悠久的歷史。巍巍中華,悠悠千載。龐大的中華民族,在相知、相愛、相助、相惜中,走過了漫長,而又短暫的五千年。秦陵兵馬俑、故宮、布達拉宮向世界宣告:我們有最智慧的勞動人民;指南針、火藥、活字印刷、造紙術這四大發明讓世界了解:我們有最發達的科技;唐詩、宋詞、元曲以及《紅樓夢》、《西遊記》、《水滸傳》、《三國演義》這四大名著使世界驚嘆:我們有最璀璨的文化! 

  我愛我的祖國,因為它有美麗的風景。杭州西湖、廬山瀑布、五嶽、桂林山水、九寨溝等等。千百年來,無數文人墨客讚頌他們,世界也為它們傾倒。 

  我愛我的祖國,因為它有一顆不斷探索的心。從神五到神六,現在又有了嫦娥一號。我們在不斷地探索中前進,東方睡獅已經醒來了。 

  我愛我的祖國,因為它有偉大的人民。抗日戰爭時期,全國人民同仇敵愾,團結一致,共同捍衛祖國尊嚴;抗美援朝期間,大家紛紛奔赴前線,伸出援助之手;面對山河呼嘯、大地顫抖的“5.12”大地震,我們攜起手來,用愛譜寫一麴生命的壯歌;出現“藏獨”、“疆獨”,我們毫不懼怕,用各族人民緊緊相擁來給他們最有力的回擊;海外的華僑、華人以及留學生,也時刻心繫祖國,為祖國加油鼓勁。 

  我愛我的祖國,我相信,每一個中國的炎黃子孫也都愛祖國。祖國,我們會愛你直到永遠!

愛你直到永遠 標籤:直到永遠作文 直到作文 永遠愛你作文 我永遠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