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中國,人們愛你到永遠800字作文

中國,人們愛你到永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種情感----愛。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地方----祖國。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句話----我愛祖國。 

  我愛祖國,因為她有美麗的風景。不必說古老的長城,雄偉的故宮,威嚴的兵馬俑,也不必說長江的洶湧,黃河的咆哮,桂林山水的甲天下使人如痴如醉,但是一座普通的山峰,都使人流連忘返。泰山之雄偉、華山之險峻、衡山之煙雲、恆山之奇崛、嵩山之萃秀,百態千姿,各懷絕景,都使人讚不絕口。 

  我愛祖國,因為她有悠久的歷史。巍巍中華,悠悠千載。在統一與分散,和平與戰爭,順利與困難中走過了五千年歲月。華夏五千年的文明告訴着世界和人民一個個道理:從火藥,印刷術,指南針,造紙術,領先世界的四大發明告訴人們:中國是世界上科技最發達的國家;從【紅樓夢】,【三國演義】,【水滸傳】,【西遊記】四大名著中,告訴人們:中國是世界文化最燦爛的國家;從敦煌莫高窟,雲岡石窟,龍門石窟,麥積山石窟四大石窟告訴人們:中國是世界最具有創造力的國家。 

  我愛祖國,因為她有堅韌不拔的精神。從艱苦的長徵到黑暗的抗日戰爭,從瀘溝橋事變到正面戰場的展開,再從中日相持到中國對日宣戰,最終贏得勝利。歷經十二年的風風雨雨,一步一個腳印,面對艱難,想盡一切辦法,將危機轉化為轉機,從黑暗中尋找曙光,最終,讓中國從任人宰割到完全獨立。 

  我愛祖國,因為她不甘落後。中國的科技落後世界大約一個世紀,與一些發達國家相比,差的太多太多了,似乎想要趕上發達國家不可能,但是我們的母親沒有放棄,她教育她的子女,告訴她的子女:“一切皆有可能”。多一個國家----中華人民共和國。經過前輩們的努力,我國的航天事業在國際中首屈一指。就像這個例子,就鼓舞所有中國人,不能放棄,只要努力,我們在n年之後,發達國家上會在多一個國家----中華人民共和國。 

  中國培養出了許多傑出的人才,孕育出了太多知道人們驕傲的事情,給世界的發展奠定了堅固的基礎。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中國,人們愛你到永遠!”

中國,人們愛你到永遠 標籤:我們愛你啊,中國作文 直到永遠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