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保護我們的地球500字作文

保護我們的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命是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而愛卻能讓生命升華到新的高度。

  曾經讀過這樣一個故事,一位老獵人正在林中打獵,忽然一隻小鹿從前方跳過,他剛舉起槍就聽見有老虎的叫聲。獵人明白,小鹿不會是他的了。當他放下槍時一隻老鹿竄了出來,跳到老虎面前擋住了小鹿,雖然老鹿知道它的行為無濟於事,但它還是這麼做了。獵人被眼前這一幕所驚呆。“這就是他們的愛嗎?”獵人發出感慨與讚歎。

  如今,動物的愛依舊沒有減少。可是人類呢?樹木的減少,動物的滅絕,無一不是人類在“搗鬼”。人只知道愛他們自己,換句話說,他們更愛眼前的丁點利益。

  在意大利公開賽中,小鳥的意外身亡,運動員毫不猶豫的跪地,又有幾個人能做到?或許你在街上見到死去的小鳥無動於衷,或許你穿過用十幾隻活生生的小動物作成的貂皮衣,或許你做過“殘害”小動物、植物的事。在你做這些事情的同時,就沒有想過它們是有生命的、是活生生的------

  我不能阻止別人的行為,但我要大聲的喊出:“讓世界充滿平等的愛,不要輕易踐踏其他生命,哪怕是最弱小的生命!”

  兒時,姥姥對我說:“人們的良心一旦被金錢所掩蓋,愛心就會出走,不再回來------”這是再平常不過的道理了,誰都懂,誰都明白。那麼人們的愛,你們跑到哪裡去了?世界需要你們,金錢的銅臭將天空熏的不再蔚藍,將人心熏的不再火熱。

  愛,你快回來,要不然地球就要變成滿目創痍的死亡星球!



保護我們的地球 標籤:保護我們的地球作文 保護我們的家園作文 保護我們的家作文 保護我們美麗的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