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口袋妖怪900字作文

我的口袋妖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聽到口袋妖怪這四個字也許有人清楚,也可能有人不清楚。其實在中國國內口袋妖怪被人們稱為《神奇寶貝》或《寵物小精靈》,當然也有着我們最熟悉不過可愛的小皮“皮卡丘”了。

  說到口袋妖怪就讓人想到它的起源地日本——而現在的日本無論你去問哪個孩子他都知道口袋妖怪。而說到日本口袋妖怪就讓人記起口袋妖怪的出生的地方任天堂。沒錯任天堂電玩家的天堂,而且口袋妖怪還是任天堂的田尻智大師的作品它生於1996年。田尻智大師想象着創造了一個真正的社會遊戲,玩家將擁有自己的收藏,分享,貿易和競爭的朋友。這是什麼?只有任天堂的手持設備才能做到,而且很快成了日本人的話題不而是全世界的話題。

  當然我自己看到了口袋妖怪的時候我變得幼稚也幻想着帶着自己的搭檔“小皮”去旅行,去結交更多的朋友更多的夥伴。去一步步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

  現在隨着科技的發達,我也厭倦看碟片所作出來的從復版了,而是更想去體驗有口袋妖怪的感覺。真是老天幫我實現了我的願望我們家買了電腦,而電玩口袋妖怪那時我也全部下載下來試試看怎麼樣好不好玩心裡也美滋滋的因為自己終於當上了訓練師(即使是在電腦里)但我還是很努力的去冒險去抗擊電玩裡面的“壞蛋”也學會了勇敢。所以建議大家去玩玩口袋妖怪遊戲他不會像網游一樣讓你入迷所以值得去試!!

  當然口袋妖怪也播出了視頻來從口袋妖怪的EP中主人公小智得到我們的“小皮”開始隨後又出TV接着又播AG版當然故事接着發生到DP和現在每個星期都會出一集的BW都讓人很向網也讓許多的口袋迷沒執着的去學習小智去追求目標去完成理想。還有口袋妖怪還有一個更精彩的就是每年都會出一部口袋妖怪劇場版,朋友們你們想想從1996年開始到現在2011年已有16部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還有今年特別出了兩部劇場版分別是《口袋妖怪的白色英雄》和《口袋妖怪的黑色英雄》但是這兩部電影我看又要很晚才能到我國所以我建議有條件的朋友可以去日本看去,到了以後還會得到官方送到禮物哦!沒條件的和本人一樣那就是等!

  這就是口袋妖怪,肯我也說得不大清楚不怎麼具體所以還是讓大家自己去體驗。也別忘了到了口袋妖怪的世界我們來精靈對戰也希望朋友們從中找到冒險的刺激和執着的去追求自己的目標……



我的口袋妖怪 標籤:口袋妖怪作文 記憶的口袋作文 口袋作文 有趣的口語交際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