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獻給你,2008北京奧運500字作文

獻給你,2008北京奧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中國人民盼星星,盼月亮,盼了一個世紀終於把奧林匹克運動會盼到了中國,盼到北京來了!2008年8月8日,為了這個日子,中國人民做了許多許多,奉獻了許多許多,放棄了許多許多,為了那一天,我們拋開所有雜念,一心一意地祝福2008,祝福北京,祝福奧運,為了2008北京奧運獻出自己的所有:智慧、才華、力量、時間…… 

  為了實現“綠色科技,人文奧運”,市區里,郊區里,不論男女老幼都積极參加綠化活動,積極爭做“文明市民”,不為什麼,只為獻給2008北京奧運一片綠色。 

  參加“鳥巢”工程的工人和設計師們,他們用自己智慧的大腦和勤勞的雙手,一起托起“鳥巢”——2008北京奧運會會場,他們做了自己能做的,雖然從開工到完工從未回過家,飽受了思鄉之苦,但他們無怨無悔,不為什麼,只為獻給2008北京奧運一份精彩。 

  即將亮相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會場上的體育健兒們,為了2008,再苦再累也不怕,他們只想獻給2008一份驚喜…… 

  不同行業,不同身份,不同民族,不同語言……的人,都為2008北京奧運獻上了一份禮物。雖然我不能像吳教授那樣設計出五個可愛的福娃,也不能親手建築“鳥巢”,更不能馳騁在賽場上,但我會以我最真誠的心,祝福2008,祝福北京,祝福奧運。 

  One world,One dream!最誠摯的祝福獻給你,2008北京奧運。

獻給你,2008北京奧運 標籤:2008北京奧運作文 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2008北京作文 北京2008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