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眼中的2008北京奧運會700字作文

我眼中的2008北京奧運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天氣的炎熱漸漸體現出來——盛夏來了,北京奧運會來了。

  2008年08月08晚08時,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也正式開始!而恰好的是在中國農曆中這一天也正是初八。多麼吉祥的日子,看來連神也要照顧我們呢。

  北京奧運會,這是一個怎樣的意義!在我的眼中,它就是身為一個中國人而感到自豪的事情。因為我們國家能辦奧運會,這不僅僅是一種榮耀和世界給予的信任等,而且還是呼喚中國人的傳統文化和優良品德等,李華新先生這樣寫道:“這是從另外一個方面來刺激異國和一個地區經濟發展的極好的機會,同時要被世界所認可必須要有一個場合和機會,而現在主辦奧運會就是最好的機會和最好的得到世界認可的最有利的說明。”

  當然,擔當起繼承奧運精神和展現中國人的品質的任務也將到了我們的身上——每一個中國人的身上。一個人的素質和行為在異國人看來往往就決定了他們對這個人的國家的認識和態度,而我們也自然希望能在全世界人們的面前展示出我們的國家該一個多麼和諧、熱情、團結、向上……的國家啊!因此,在我的眼中,我們應將它做為使命來認真的完成。我們應做好每一個人應有的職責,而且還要有一種希望做得更好的想法。這點上,北京市民們都很積極的配合,他們坐公共汽車,自覺選擇綠色消費,遵紀守法,因此大幅度地提高了首都環境質量。

  這一屆奧運會的開幕式,我看后只有一個詞“完美”。它真的讓我震撼了,將以絲綢之路為標誌的豐厚歷史文化與高科技和現代文明融為一體。那些表演,那些禮花,那些足跡,讓我突然感覺到了祖國的強大。國內國外的媒體報道都對此開幕式給予了充分的肯定與極高的稱讚,甚至有人已斷言此次奧運會是“史上舉辦最好的一次奧運會”。而在我的心中,早以得到了大大的滿足,在我的眼中,它就是最好的一次奧運會。

  2008北京奧運會,這是2008的奧運會,這是北京的奧運會,這是中國人的奧運會!

我眼中的2008北京奧運會 標籤:2008北京奧運作文 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2008北京作文 難忘的2008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