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拔牙600字作文

拔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三晚上,媽媽和我說話的時候,突然發現在我的一個切牙的上面長出了一個新牙,再加上另一個牙根旁邊一直還有個硬物。所以媽媽決定第二天帶我去口腔醫院看看病。

  星期四一大早,媽媽就帶着我去口腔醫院。在路上,我特別緊張,我想:會不會拔牙呢?我以前也拔過牙,不過一次只拔一顆,這此說不定要拔兩顆。拔一顆牙都那麼疼,拔兩顆就更是疼了。我越想越緊張,越緊張越不想去口腔醫院。

  來到口腔醫院的兒童牙科,一看,人真多。我排在很后,不過這也正好,我可以看看大廳里播放的動畫片,笑一笑,抒展一下緊張的心情。我等了很久,把所有動畫片看完了之後才輪到我。我發抖地走進診室,躺在病床上,醫生一邊聽媽媽講我的牙的問題了一邊檢查我的牙齒。醫生說那個硬物是老牙殘留的牙根,應該拔掉;而那個切牙沒掉,新牙又要長出來,所以切牙也要拔掉。這時我更緊張了,渾身顫抖着,像是在看警匪片中最為緊張的環節。

  醫生一邊拿着棉簽給我上了麻藥一邊安慰我,叫我不要害怕,然後拿起鉗子刷地一下把那顆切牙拔了下來,也許是動作很快,我幾乎沒感覺到。接着醫生又用鉗子拔老牙根,試了幾次也沒拔下這個頑固的牙根,醫生又拿來鉤子伸到牙根下面使勁一拉,還沒拉下來,又使勁拉了一次才把這個頑固的牙根拔出來了。由於拔的時候觸動了我神經,我疼了好半天。

  拔完了牙,醫生告訴媽媽,回去吃些冰激凌就沒事了。中午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冰激凌,吃着好吃的冰激凌,我想到拔牙還挺好的,拔完后可以吃冰激凌。



拔牙 標籤:拔牙作文 第一次拔牙作文 拔牙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