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失敗的滋味700字作文

失敗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不經歷風雨怎見彩虹,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風風雨雨都接受……”我每每回想起這首《陽光總在風雨後》,都有一種新的體會。

  陽光,在風雨光芒,照亮了我的一生。如果你不經歷風雨你怎麼才能看到彩虹(成功)?如果你需要成功,那麼你一定要經歷風雨。風雨它是失敗,沒有失敗你怎能感受到成功時的喜悅呢?

  曾記得在小學的時候,我有一個壞習慣,就是失敗了就不想再去努力。有一次,我做一個小小的實驗,結果一次、兩次失敗了,於是我便放棄了。可是,我曾看過一篇文章,文章就有一個人喜歡寫作,經常投稿,但投了十五次均以失敗而告終。但他仍不放棄,繼續努力,再一次地投稿,終於,他的十幾萬字的巨作被一家公司的老總看中了,他獲得了成功。

  當我讀完這篇文章,深有感觸,不懈地努力,才會換來成功。“陽光總在風雨後,”於是,經過我幾十次的失敗,終於,使實驗獲得了成功。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

  失敗時的滋味中含有我的辛酸,成功時的喜悅激勵我奮發向上。那個實驗,那個故事,當我每每想放棄的時候,我都會想起它們。

  “陽光總在風雨後”。陽光總在風雨之後,在風雨後的陽光是最新鮮美好的、最美麗的、最柔和的、最好看的。風雨之後的陽光也是使人最受感動的。

  如果你想取得成功,那麼你必須要經過風風雨雨;如果你不經過風雨,那麼你是不會嘗到成功時的喜悅。

  “失敗乃成功之母”。如果你是一個失敗者,不要灰心喪氣,也不要氣餒。因為愛迪生說過:世界上沒有失敗,只不過是離成功更近了一步而已。一次次的失敗,為取得成功奠定了基礎。每一個成功人士,背後同樣經歷着失敗與痛苦。只不過他們不願放棄,不願氣餒。從而堅定信心,繼續向自己的目標去努力、去奮鬥,直到成功。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風風雨雨都接受……”我又回想起了它,又有了新的體會……



失敗的滋味 標籤:失敗的滋味作文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作文 失敗的啟示作文 失敗的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