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興趣的好與壞500字作文

興趣的好與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好的興趣上看,就有學習,他可以帶來知識;體育運動,他可以鍛煉自己的身體,使得自己健康強壯;聽音樂,他可以使人放鬆心情,特別是以那些心臟病患者來說,更是百益而無一害呀…… 

我的興趣就是學習、看書,看書也是能給人帶來知識的。記得我小時候的作文水平是很差的,導致了我的語文成績一落千丈,但自從愛上看書後,我看了很多的作文、作文的描寫和寫作方法等,使我的作文水平不斷提高,語文成績也名列前茅了。 

  從壞的興趣上看,壞的興趣有打游機,他會讓人上癮,影響學習;看色情書籍,他會讓人的品質變壞,逐漸走上歪路;上網,他不但會影響學習、上癮,未成年人上網還是犯法的…… 

  我在小學時有一位好朋友,他跟我一樣都是尖子生,成績也是名列前茅的,但是自從他上網后,就整個人都變了,上課老是無精打彩,有時還睡起覺來了,成績漸漸地一降,還常常受老師的批評,也很少跟同學交往,甚至是我這位多年的好朋友,以前的性情開朗,現在變成了默默無聲。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哦,就是他染上了上網打遊戲、聊天這種壞興趣,和那些不良的社會青年交往。最後他由於時常打架,被學校開除了,這是多麼可怕的惡果呀。 

  好的興趣使你終生受益,反過來,壞的興趣將毀來你的一生,所以,我們要培養良好的興趣,不懈努力,即使現在是一個笨蛋,但只要相信自己,總有一天會成為一個對社會,對祖國有用的人才。

興趣的好與壞 標籤:好與壞作文 感興趣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感興趣的一件事作文 最感興趣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