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電腦的好與壞600字作文

電腦的好與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電腦的好與壞

  趙祺

  Z08

  進入了21世紀的殿堂,我們家家戶戶基本上都加入了一個新的成員,那就是——電腦。

  隨着科技的發展,電腦的功能和種類也越來越多了。現在有很多人都開始迷戀電腦了,電腦雖然好但也有一些壞處,下面我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電腦的好處和害處吧!

  首先給大家介紹一下它的好處。當我們遇到一些自己不懂的問題時,就可以去請教電腦老師了。科技的快速發展,使網上成立了圖書館呢!如果你想看一本書的話,你就要跑到紫金路那邊的新華書店或者要跑到囿山那邊的圖書館去。如果你家離書店比較近的話還好,可如果你家離書店很遠的話可就很麻煩了。假若你好不容易到了圖書館,可又沒有你想要的書,那你不就白跑一趟了嗎?這個時候你不妨打開電腦到網上圖書館去找一找。網上圖書館里的書應有盡有,種類多,也減去了你跑到圖書館又沒有你想看的書。

  網上圖書館真是解決了廣大讀者的一大塊心病了。電腦還有許許多多的好處呢!說也說不盡講也講不完。

  接下來,我再給大家講講電腦的害處吧!大家肯定都知道QQ吧,雖然QQ可以讓我們交上許多朋友。可是有一些不良分子就乘這個機會把你加為好友,向你要錢,說以後會還你,可當你一把錢匯給他,他就逃的無影無蹤了。還有一些人說你中了什麼獎,讓你撥打這個號碼就可以領獎,這些大多都是騙人的。還有一些學生,原來是同學們的好榜樣、班裡的尖子、老師的好幫手,因為迷戀上電腦遊戲而毀了他(她)們的一生。

  電腦對我們的幫助雖然很大,但對我們的傷害也不少。所以大家要懂得如何正確的使用電腦讓它成為我們的好助手。



電腦的好與壞 標籤:好與壞作文 愛電腦的我作文 電腦的自述作文 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