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事物沒有絕對好與壞800字作文

事物沒有絕對好與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事物沒有絕對好與壞,聽起來很平常,但是有多少人靜下心認真感悟。我喜歡讀書,從小就喜歡閱讀古籍文獻,慢慢自己在和別人交流中會散發出一種儒家書生氣息。小時候讀書讀到通宵達旦。喜歡故事裡面的人、事、物。因為他們是歷史見證。我喜歡演講,以前我給班級同學說如果你想了解一個國家,一個人,你就要閱讀這個國家的各種文獻。你只要通過他們的文化才能真正了解他們國家特有的氣息。不管是人還是物,不能通過客觀的想法來進行評論。世界在變化,我們身邊的一切一切都在變化,一天前的你會想很東西,甚至決定付諸行動,而第二天你就開始有了另一個想法,甚至取消你昨天的各種規劃。看是一件在平常的事情,有人願意進行解刨裡面的問題嗎?而我卻去進行了驗證,用我三年時間,其實更長。因為一旦你決定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你就要考慮各種事情,人本來就是一個複雜體。一件事情出來,你就會想各種情況,當然這個是因每個的情況而定,因為我從小閱讀古籍文獻的緣故,思考問題有時候都有點死板。再加上驗證這個東西是我小時候做的事情,如果你再讓現在我做選擇我不會去做。因為長大了,感覺抓不住時間的腳步。雖然童年很幸福,遇到各種事情,我們要知道有失就有得。這就是大自然的規律。凡是事情沒有絕對的好,也沒有絕對的壞。當你失意時你要感謝上天對你的考驗,當你成功時你要當作上天給你一個小獎勵,讓你繼續加油。童年我們要把握童年的樂趣,青年要把握青年的樂趣。人的一生就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如果你問我童年你浪費的時光值不值,我會說沒有值不值得問題,那是一個人的青春。一段記憶。當然一件事情的發生總會帶動你以後人生軌跡的變化,他是相連的,這就是涉及到佛家的"因果關係"。這就是規律,大自然就是一個規律,萬事萬物都有規律,當然這就是你探索。我小時候因為相信這些所以我用我幾年的時光來進行驗證,這就是收穫。其他同學收穫了知識,我也收穫了知識,只是收穫的知識不同而已。而我更建議大家按規律走,不要打破應有的規律,如果你打破了,你必然要接受應有的懲罰。我的懲罰就是耽誤了幾年時光。讓自己成為一個矛盾體。當然前面我也說過,一件事情有好也有壞,當然我也收穫到了自己想知道的。

事物沒有絕對好與壞 標籤:好與壞作文 一對好朋友作文 絕對作文 事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