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理髮的好與壞400字作文

理髮的好與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昨天晚上,我被爸爸硬拉着走進了理髮店,一看人那麼多,就又想開溜,可爸爸一把抓住了我,讓我耐心點等着,我沒辦法,只好坐下來等。 

  不知過了多少時間,輪到我了,我無可奈何地坐上了理髮椅,讓理髮師理髮。只見理髮師左一下,右一下的,不但理下了許多頭髮,而且弄的我耳朵痒痒的,我忍不住動了一下,他就兇巴巴地對我說:“喂,別動了。”在一旁的爸爸也插上一句:“別動啊,自覺點,一會兒就好。”我不樂意了,那得多少時間呀。 

  坐在理髮椅上的我,思索了一會兒,知道再逃避沒有用,不如化干戈為玉帛,從理髮中體驗一下樂趣,也好改變我對理髮的看法。 

  正當我閉上眼睛,想好好體驗一下時,理髮結束了,我不免有些失望。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半開玩笑地說:“早叫你來理髮,你看,理出味道來了,卻已經理完了。” 

  理髮也是一種樂趣,它讓人享受那動聽的“嗡嗡”聲。它讓人感到,等出來的東西才是好的。 

  在理髮的過程中,它讓人感到煩亂,讓人感到難受,可是理完后,卻另有一番滋味。

理髮的好與壞 標籤:好與壞作文 理髮店作文 理髮作文 理髮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