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武松打虎之後……1000字作文

武松打虎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2009-9-17 11:38:16

  武松打虎之後 …… 

  河北省沙河市劉石崗中學:李凱旺 郵編:054103 

  景陽岡載譽歸來,武松就成了婦孺皆知的名人。 

  次日,大宋《生活時報》就刊發了長篇通訊《打虎英雄——武松》,東京市府還向百姓發出全民學武松的號召。地方也迅速作出反應,武松高票被評選為“陽谷縣十大傑出青年”。景陽岡也申請成了國家一級旅遊景區,陽谷縣在景陽岡的帶動下,旅遊業迅速成為該縣的支柱產業。武松在打虎前喝的“出門倒”也頃刻聞名天下,獲得“大宋馳名商標”的榮譽稱號,陽谷縣造酒廠迅即成為大宋知名企業,當年產值翻了十番,躋身於大宋企業五百強的行列。那家小酒店早已今非昔比,成立了“三碗不過崗”飲食集團。大宋民政部,財政部聯合撥款,在該集團內成立“大宋青少年野外生存培訓基地”,高薪聘請武大英雄任總教習。那隻被武松打死的大蟲也被請進了大宋博物館,供世人參觀,博物館由原先的門可羅雀到現在門庭若市,門票由最初的的兩吊錢暴漲為一兩紋銀。武松一時聲名鵲起,被好幾個大宋企業聘為產品形象代言人,身價倍增。武松的個人問題也得到了解決,大宋小姐總決賽冠軍賽金蓮與英雄喜結連理。 

  然而就在此時,有好事者聲稱那隻大蟲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華南虎,並出具了動物保護部門和大宋科學院有關專家調查后簽訂的鑒定證書,確信無疑。武松觸犯大宋刑律,大宋最高人民法院以惡意傷害國家一級保護動物為名,判處武松有期徒刑五年。 

  次日《生活時報》又曝新料《打虎英雄的墮落史》,透露了武松接受多家企業賄賂為一些偽劣產品做廣告的的事實,武松在擔任教習期間,還夥同集團董事長貪污國家下撥的專項基金,生活作風也有問題,賽金蓮接受了記者採訪,披露武松包二奶的劣跡。 

  武松鋃鐺入獄,景陽岡旅遊收入銳減,“出門到”公司也因用工業酒精兌酒而名譽掃地,被無情地擠出五百強,最後資不抵債,申請破產;“三碗不過崗”酒店也因進購劣質酒被迫關門整頓;“青少年野外生存培訓中心”人去樓空,武松參與的廣告作品也被大宋電視台封殺 ……,一時間武松聲名狼藉。 

  不久,有人給武松翻案,說上次的所謂專家鑒定書是假的,所謂的專家是西門慶門下一個小混混,大宋科學院也在報上對上述事實進行澄清。武松無罪釋放,風塵僕僕趕回來,自己的別墅早已被賽金蓮賣掉,據鄰居說她傍了個大款遠走高飛。 

 “武松,我一開始就知道人家是冤枉的,他是打虎英雄……”又開始有些人在接受電視台採訪時侃侃而談。

武松打虎之後…… 標籤:武松打虎作文 《武松打虎》作文 武松作文 考試之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