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失去不會再來400字作文

失去不會再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還有一年我們班就要畢業了,時間好快。一年級時看六年級畢業好羨慕,總想着自己什麼時候才能向他們一樣風風光光的畢業,直到我們也即將畢業時,才覺的時光好快,轉眼間就會離開母校,失去一切,也開始羨慕一年級,因為他們還有六年待在母校,可以體會母校的溫暖和愛。

  想到初中后,再也聽不到課堂那爽朗的笑聲,再也看不到早自習張傲那滿桌轉的情景,與好友幾乎隔世,再也見不到那熟悉的面孔,就會悄然流淚。

  想起那些酸甜苦辣的事,雖有好事和壞事,但都是溫馨的回憶,長大以後就算有驚天動地的友誼,也不及小學的友誼深,那些事,是澆潤心中種子的肥料,童年是美好快樂的,是輕鬆的。

  在母校,老師像家長,時時刻刻的關心和愛護着我們,同學互幫互助,像打成一片的孩子,那樣輕鬆快樂,不必擔心未來,想象中的未來是美好的,但畢竟想象與實際不符,所以……

  珍惜現在,如果不珍惜,當它從你的指尖滑落,在想抓住它,卻永遠也抓不到了。珍惜吧,這剩下的一年的時間,好好享受一下母校的溫暖與愛!

  玉田縣開發區小學六年級:王翌靜



失去不會再來 標籤:雨季不再來作文 重頭再來作文 再來一次作文 從頭再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