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當班長要做好800字作文

當班長要做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班長,這題我不會做,教教我。” 

  “班長,他打人!快幫幫我!” 

  “班長,他搶我東西,不還給我了。” 

  “班長,我那裡……” 

  這幾天,我經常發噩夢,就是發同學們向我求“救”的、求幫忙的噩夢,弄得我這一個星期都沒有好覺睡過,上個星期當上班長,一開始,還很高興,但是一兩天過去了,我就知道班長難當了。 

  你還別說這個不是什麼噩夢,我告訴你,我這幾天就是被他們這樣搞我的,弄得我團團轉,找老師又怕老師罵,說我連個班都管不好,不說呢!又怕同學們把我搞“死”了,這幾天的作業可是晚自習的時候,抓緊時間拚命的做,課餘時間都被同學們弄沒有了! 

  唉,有誰會了解我的心在想什麼啊!看來只有女班長理解我,每次都是她來幫我解圍的,“這題你不會吧!我教你。”“你再打人我告訴老師去!”“你是強盜嗎?想做強盜別在班裡做!去老師那裡搶啊!”“這是……” 

  幸虧女班長是一個聰明的女孩幫我解圍了!今天,老師開會了,我今天不知道怎麼的來了一股勁,覺得要管好班。 

  上課了,同學們大吵大鬧,真像是幾十個孫悟空在打鬧天宮似的,我立刻大叫起來:“你們給我安靜!上課了,還吵?找老師的抽嗎?再吵寫名單!” 

  本以為可以治住他們,然而,他們當沒聽見似的,繼續大吵大鬧,我氣瘋了,又想叫他們安靜,這時女班長上來了,拍了拍桌子說:“安靜點!複習吧!回家過了星期六、日可就要月考了,大家複習!加油吧!” 

  “好!為自己的成績,加油!也為班加油!”他們說完,就立刻安靜下來了。 

  女班長把我叫到門外說:“你知道你的管法錯在哪嗎?現在我們的思想總是不願意服從他人的命令,只好用一種方法管——溫柔往往比粗暴要好。你明白了嗎?” 

  “嗯,我知道了,謝謝你,女班長。” 

  “哎呀!大家都是班長,叫原名就可以啦!” 

  “好的。” 

  這一節課,同學們都很安靜的複習,沒有一點聲音。 

  看來,女班長的方法……不不不,曉怡的方法真是很管用,要記住溫柔往往比粗暴要好!

當班長要做好 標籤:我要做好作文 我要做好孩子作文 我當班長作文 當班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