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幸福花開900字作文

幸福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姐姐,你不要離開我,我們要永遠在一起。”一個女孩哭着對她的姐姐說。

  “傻丫頭,姐姐怎麼會離開你呢,我會永遠和你在一起的。”姐姐溫柔地撫摸着妹妹的頭髮。

  這是一對生活在農村的姐妹,因父母雙亡,只有兩姐妹相依為命。在她們的花園裡開滿了許多美麗的花。可是,你低頭一看,在角落裡有一朵含苞欲放的花,她的名字叫做幸福花……

  傳說,只要有誰能讓她掉一滴眼淚,她便能開出世界上最美的花。可是,一千年了,她從未流過淚,她是那麼冷酷,不被任何東西所感動。

  有一天,妹妹放學回到家,聽到有人在說話,妹妹躡手躡腳地從窗戶向屋裡偷望,她看見一個女人。妹妹一直偷聽兩個人的講話,姐姐熱愛舞蹈,那個女人也希望姐姐能和她一起去城裡實現姐姐的夢想。妹妹心想:如果姐姐去了城裡,就不會和自己在一起了。她覺得這是一種背叛,她絕對不允許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她衝進了屋裡,聲音很小:“姐姐,你告訴我,你熱愛舞蹈嗎?”

  “愛。”

  “那你還要我幹什麼?”這一次妹妹吼了起來。

  姐姐看着妹妹,眼裡充滿了惶恐。

  妹妹又自私地說道:“我和舞蹈,你只能選擇一個。”

  “好妹妹,你聽我說,我進城不是為了自己,我是想讓你過上好日子,幸福地生活。”姐姐的眼中又多了一份不安。

  “不……無論如何,你只能選擇一個!”妹妹丟下這句話頭也不回的走了。

  後來,妹妹回到家,看見姐姐躲在花園裡偷偷的哭泣。妹妹後悔了,她知道她毀了姐姐的未來,毀了姐姐多年的一個夢……

  妹妹跑過去,抱住姐姐說:“姐姐,我錯了。從小,我就害怕孤單,你說過會永遠和我在一起,但我知道,總有一天你會離開我,漸漸的我對你有了強烈的佔有慾望,任何你也不能把你從我身邊搶走。我不應該那麼自私,都是我的錯,我不該毀了你的前途。姐姐,對不起,你能原諒我嗎?”

  “傻丫頭,這不是你的錯,都怪姐姐不好,姐姐沒有顧忌到你的感受,都是我不對……我才要請你原諒我。”

  “不……是我不對,是我不對。”

  “好啦,別說了,這永遠是我們兩姐妹的世界,不允許別人闖進來。”姐姐微笑地看着妹妹。

  兩姐妹幸福的依偎在一起……

  幸福花親眼目睹了這一切,她流下了眼淚,就在這一瞬間,她發出了萬丈光芒。

  彼岸,總會有幸福花開……



幸福花開 標籤:幸福花開作文 花開花落作文 花開作文 百合花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