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用珍惜剪掉幸福的翅膀800字作文

用珍惜剪掉幸福的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並不是所有的事物擁有了一雙翅膀后就變得美好,比如幸福。如果你想剪斷幸福的翅膀,那麼,珍惜是最銳利的剪刀。 

  抬頭仰望,蔚藍的天空上漂浮着朵朵白雲,那也許是哪個頑皮的孩子把棉花糖跑到了空中。一群鳥兒拍動着翅膀,在棉花糖中掠過。你羨慕它們嗎?擁有了翅膀,便可擁有那廣闊的藍天。可你千萬別期盼給所有的事物都接上翅膀,比如幸福。 

  擰開水龍頭,水便順從的滿足你的心欲。可幸福永遠不會這樣討好你,相反,你要討好它。如果幸福覺得沒有留在你身邊的必要,它自己便生出翅膀,振翅離你而去。那它會給你留下什麼呢?也許是悲傷,也許是痛苦,但絕不是幸福。套牢幸福最好的辦法是珍惜。 

  比如媽媽那無盡的嘮叨,你可不要嫌棄它,它可是有聲的幸福。也許由於它的頻率太高,才成了白開水,任你怎麼咂巴嘴,也是素然無味,這就像成龍跟你住對門,久而久之,他就是去了明星的光環。於是我們就想,這嘮叨什麼時候能完呢?幸福可不樂意了,這最直接的幸福——有聲,於是它生出翅膀去尋找懂得珍惜她的人去了。 

  其實,幸福天天圍繞着我們,老師的諄諄教悔,同學的嬉笑打鬧,朋友間的關心。可是,如果你不懂得珍惜,讓幸福飛走了,那麼,老師的語言就變的那麼蒼白,同學的動作就變得張牙舞爪,朋友的關心就變得那麼虛情假意。如果你感到的都是這些,恐怕你的幸福已經飛走不少了。 

  當你意識到這一點的時候,你還想向放生一樣把幸福都放走嗎?當然不,除非你是悲傷的兒子,痛苦的女兒。於是,我們試着尋回幸福,剪斷它的翅膀,珍惜這把大剪刀被用的越來越嫻熟,於是,嘮叨聲也感到親切,諄諄教導變得感人,嬉笑打鬧也充滿友誼,關心是那樣可貴。 

  你會讓幸福都長上翅膀嗎?回答“不”啊,不然別人會認為你是神經病,說輕一點是悲觀主義者。 

  珍惜的剪刀你用的怎麼樣了?如果答案是否定的,我會告訴你:你可是一個“善良”的人,因為你把幸福都放生了。

用珍惜剪掉幸福的翅膀 標籤:幸福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 彩色的翅膀作文 飛翔的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