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春暖花開,幸福時光500字作文

春暖花開,幸福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經過前一段時間,忽冷忽熱的氣溫折騰,從昨天開始氣溫總算又回升起來。今天大街上又開始了,短袖,裙子。其實想想,這樣的天氣,早該到來了。畢竟在這樣的時間裡就應該是穿的哈開的。而前段時間的羽絨服棉衣確實不符合常理。好吧,希望這次的春暖花開可以真正的到來。

  作為一個瘦子來說,自己真的很害怕寒冷。每當春暖花開的時候,總覺得自己有熬過了一年。2018年的春暖花開,即將奔三的自己又熬過了一年。想一想,確實值得慶幸的。最喜歡這樣的季節了。好像所有的好心情都可以隨着春暖花開而綻放出來。

  記得曾經看過一句話說,女人的心情就是天氣預報。有的時候想想這句話挺對的。今天的自己心情確實不錯。所以感覺到溫暖的陽光都充滿着微笑。連空氣中都透着歡快的音子。這樣的日子,這樣的時光,感覺太好了。

  明天又會是一個要艷陽天吧。我不習慣看天氣預報,一慣也覺着天氣預報不是很准。我喜歡用自己的心情來預測明天的天氣。希望今天晚上可以做個好夢。希望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因為希望本身就是美好的。

  記得曾經的自己也是一個滿腹才華的女子。關於季節,關於心情總有太多美好的言語來形容。而如今,很多時候都是詞不達意。大概真的是自己老了吧。又或者說,在段時間以來過的太過空虛。以至於忘了很多應該有的東西。

  年不管怎樣,這樣美好的季節,總歸值得紀念。春暖花開,幸福時光。願我們的每一天,每一月,每一年,都可以過的。幸福吧!



春暖花開,幸福時光 標籤:春暖花開作文 春暖花開時作文 又是春暖花開時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