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好想飛翔700字作文

我好想飛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展望未來,滿天的氣球;走向成功,滿腦子的夢展示了飛的夢想……

  我好想飛翔,飛出一片無奈的天空,滿世界都無能為力,黑色的天空讓我永無安寧之日。

  我好想飛翔,飛出無邊遼闊的大海,飛向星空璀璨的星河,飛翔浩蕩的宇宙。展望地球,銀白色混合在一起,彷彿一份水墨畫。啊!天空是白色的,水是藍色的,輕輕地飄蕩,但是我們在地球依然無能為力,背着沉重的書包邁着沉重的步伐上學去。在星光璀璨的宇宙,輕鬆暢遊在新型空間,還時不時的看見一些外星人向我們打招呼。

  有一天,我的夢想成真,我成功登上了飛船,離開銀白色的“水球”,飛翔浩蕩的宇宙,我穿着笨重的太空服,在宇宙中飄啊飄。我看見啦火星,便與同伴們說:“我們去火星吧”。火星與地球的形狀基本相同,我們到達火星便響起了警報“禁止外入侵入者”在一瞬間一大群銀白色大腦袋搖啊搖包圍了我們的飛船,看見這些人我們大吃一驚,原來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啊!火星首領見到我們說:“你們這些外星人,來我們火星幹什麼,侵犯我們的土地嗎?”“我們是外星人?”“對於他們我們也許是外星人吧!”我想他們解釋說:“現在地球人太多了,想搬一些到火星來”。火星首領明白了我們的用意便答應啦,我驚喜的一蹦三尺高,首領說:“我們這裡有一種氣體,是近一百年使用,專門對付衛星掃描的,讓他們發現不了我們,今日有緣相聚,值得慶祝。”我們驚嘆道:“就是這種氣體隱瞞了世界40年。”回到地球,地球總理任我為高級談判員,開創了第一次地球與火星的交流。

  “咦,怎麼醒啦”噢,原來是在做夢,我也搖着腦袋看着金色的天空,“世界上是否真的有外星人”我沉默在其中……

  初一:趙佑?B



我好想飛翔 標籤:我好想飛作文 我好想好想作文 好想飛翔作文 好想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