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好想飛700字作文

我好想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個人都會希望自己擁有不同於尋常人的本事,我也一樣,我希望我能像小鳥那樣飛。

  我好想飛。我幻想着在我的身體上,長出一對潔白的翅膀,大力扇動着,讓我的腳離開地面,飛向天空,盡情地在天上遨遊,飛去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飛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我好想飛。我會飛到那些窮苦落後的國家,告訴他們不能滿足於現狀,應該開動腦筋,勇於創新。同時,我也會告訴他們一些生活的方法,讓他們不再落後,不再貧窮,過上幸福美滿的日子;我會飛到那些充滿着硝煙味的戰爭,告訴他們百姓的苦不堪言,讓戰火停息,讓百姓重新過上安居樂業的生活,整個國家充滿了和平。

  我好想飛。我會飛到那些不珍惜自然資源,亂砍濫伐的人身邊,勸誡他們不要再傷害地球媽媽。只有她健康了,我們人類才能繼續生存在地球上。如果人們都不愛護、保護她,那麼,人類也會隨着地球媽媽滅亡。我們應該珍惜地球媽媽所提供給我們的資源,那麼,人類才會長久地在地球繁衍。

  我好想飛。我會飛到那些貪心枉法的人身邊,告訴他不要再為自己貪婪的心做錯事,應該做一個清廉公正的好官,把城市管理得井井有條。這樣,百姓就不會日日叫苦,而且還會擁戴他;我會飛到那些偷偷摸摸的人身邊,告訴他不要再做那些偷雞摸狗的事情,應該要自食其力。要靠自己的雙手掙來的每一分錢,才會讓自己的心踏實。相信不久,我們的國家就再也不會出現這類現象。

  我好想飛。我會飛到發生了災難的地區。我會耐心地安撫受傷的人們,告訴他們不要驚慌;我會招呼附近的人們,火速來救援被壓在石頭下無法喘息的人;我會與那些失去父母的孩子們說:“你們一定要堅強地活下去,你們的爸爸媽媽會在天上看着你們的。”讓那些因災難而失去親人、夥伴的人們,感受到人間的溫暖。

  我好想飛……

  六年級:梁詩穎



我好想飛 標籤:我好想飛作文 我好想好想作文 好想飛翔作文 好想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