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好想飛500字作文

我好想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飛”,在我的字典中是神秘、快樂、輕鬆的代名詞。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夢的翅膀常載着我飛呀飛,飛向那浩翰無邊的星空,飛過那遙遠的太平洋,一直飛得更高,飛得更遠。我可以隨意翱翔,可以飛呀飛呀飛呀飛呀……直至永遠。 

  我想“飛”,飛到那沒有嘈雜、喧鬧的山谷里去,飛到那幽深、寧靜和安謐的山谷里去。清晨,聽着鳥兒的第一聲打破了寧靜,聽着澗泉的流淌聲融入了山谷的和諧之中;在山頂,靜靜等待新的一天的紅日冉冉升起;坐在小竹屋裡,一邊飲茶,一邊翻翻小報,手搖蒲扇,那滋味兒,可真是悠哉樂哉喲! 

  我想“飛”,飛到永遠的黑暗中去,永遠待在夜空之下。飛到黑夜中去,那麼我就永遠在夜深人靜里度過,那,是一種美的享受。當大地一切都歸於沉寂,那時,我與人間的太多太多情愫都會逐漸地飛走,煩惱也不復存在。因為,今天的我煩惱太多了,情愫隱藏了太久太久。在星空底下,永永遠遠數星星,那一定是幸福快樂的! 

  我想飛,飛到遠離嘈雜、喧鬧的山谷里,享受大自然的和諧,原生態的美,最質樸最簡單的美。我想飛,飛到遠離太多情愫和太多煩惱的黑夜中去,享受夜風的撫摸,靜靜地數着無數星星…… 

  我想飛,飛過樹林,飛向大海,飛往未來。我相信,只要我想飛,只要我愛飛,飛得更高不是夢!

我好想飛 標籤:我好想飛作文 我好想好想作文 好想飛翔作文 好想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