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天的風景300字作文

秋天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天到了,外面好像不一樣了。落葉一片一片像金色蝴蝶翩翩起舞,可漂亮了。我們學校有一棵老楊樹,我上學放學時都會看見有金黃色的落葉飄落下來,我們校園楊樹旁成了金色落葉的天地,我們有時會在課外活動去撿一些落葉,可是,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會拿上大掃帚來掃落葉。 

 秋天到了,農民伯伯的地里是彩色的。因為,麥穗黃了,稻穀熟了,油菜花開了,玉米成熟了,高粱紅了。 

 秋天到了,果園裡的水果成熟了,人們又要去收水果。秋天的水果有蘋果、梨、柿子、香蕉、葡萄。收下的水果有的放在家裡,有的拿到市場上去賣。 

 秋天到了,藍藍的天空中飛翔着許多大雁,它們排着整齊的人字形,飛過一朵朵淡淡的白雲,到南方去過冬。 

 我愛金色的秋天! 

  指導教師:程建榮

秋天的風景 標籤:秋天的風景作文 春天的風景作文 秋天的風作文 路上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