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天的風300字作文

秋天的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天的風是秋姑娘的使者,她帶着清涼和美麗,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把秋天帶來了! 

  秋天的風,有一枝五彩的畫筆。它把稻田染上了金黃,稻穀翻起了金色 的波浪。它把楓林染上了紅色,你瞧!楓林里火紅一片。它給菊花染得顏色就更多了,紫色、淡黃、粉紅、雪白……它們盡情地展示着自己的美麗。 

  秋天的風,有一根神奇的魔法棒。它來到果園,把果樹上變滿了又香又甜的果子。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紫紅的葡萄,橘紅的柿子。真想讓人們去快點摘它呢! 

  秋天的風,彈起了動聽的樂曲。告訴小螞蟻,快點儲藏食物,冬天快來了,要不就來不及啦。小青蛙,小青蛙,快點找到溫暖的家,馬上就要冬眠了。小烏龜,小烏龜,快點吃飽肚子,要不然到了冬天就要餓肚子啦! 

  秋天的風啊!你帶給大地的是五彩繽紛、瓜果飄香,你帶給孩子們的是歡歌笑語。

秋天的風 標籤:秋天的風景作文 秋天的風作文 冬天的風作文 春天的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