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校運會1500字作文

校運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一學期一度的校運會終於來到了,同學們如往常一般早早地來到學校,唯一不同的是,每一個人心中都多了一份期待,多了一份激情……所有的同學們都期待運動會的賽績,期待班裡運動員的成績,期待運動員們在跑道上奔馳的場景……

在早讀課上,班主任向我們一一宣布了比賽者和比賽項目,我從中清清楚楚地聽到了我的名字:“曾燁莉,跳遠,800米,4×300米接力,時間分別為8:30,10:25,15:25……”後來老師說了什麼,我沒有聽得很清楚。

但我知道,今天,我將要在賽場上拼搏;今天,我將要在賽場上揮灑汗水;今天,我將會在賽場上留下我的身影……

這時,瀟瀟拍了我一下:“你還在發什麼呆呀?走啦!”我被這句話驚醒,對哦!我們還要去操場準備呢!

在草地上,我又一次發起了呆,我在腦海中幻想着:當我在跳遠的時候,會有一個別人都看不見的,擅長運動的守護甜心來幫助我,讓我輕鬆奪冠!想着想着,又自己拍拍頭,真是動漫看多了,哪會有這樣的事!

突然,一聲震耳欲聾的廣播聲如野獸般撲向我的耳朵:“請七年級參加女子跳遠比賽的同學到沙池檢入!”我當時被嚇得差點沒跳起來,趕快拉着與我一起參賽的楊秀芹奔向沙池……(那個‘廣播聲’……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啦!(*^__^*) 嘻嘻……)

裁判員向我們說明了比賽規則,經過他的一番羅嗦之後,比賽終於開始了……

當就要輪到我跳的時候,我那原本很鎮定的心一下子緊張起來了,就像心頭有一隻小兔在怦怦地跳,我不禁懷疑起了自己:我……會勝利嗎?我會跳出我最好的成績嗎?剛剛那種輕鬆的心情,早以煙消雲散……

終於到我了,裁判員一聲令下,我助跑了起來,剛剛所有的雜念都消失了,只剩下一句話:儘力就好!

跑到起跳線時,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用盡我全身的力氣,奮力一跳,身子儘力往前傾,跳出了3.47米的好成績……

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我闖進了決賽……

最終,我以3.70米的成績,獲得第四名,我的好朋友也以3.69米的成績,獲得第五名,比賽結束后,我們倆高興地笑了……儘力就好!

在接下來的幾十分鐘里,我在靜靜等待下一場比賽,時間過得如此的緩慢……

終於,800米賽跑的時刻,到來了……

當“預備”聲響起,現場所有人的心都提起來了,跑道兩邊,各個班的同學們都在為自己班的同學加油、吶喊,我們班的同學也都在給我傳授經驗:“曾燁莉,記住,要保存體力,閉着嘴跑……”,到底誰會獲得第一名?這仍是一個待解的謎!

發令聲一停,我的雙腳即刻飛快地跑了起來,我的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快跑……快跑……快跑……,位居第一的我,由於沖得太猛,剛跑了沒多久就體力不支了,兩圈過後,我便感到兩腿發軟,好像就要倒下去了,可是轉念又想:這是為班級在爭光,一定要堅持……

我的腦海里一片空白,只有一個字威武地站在那裡:拼!

我使出了我全身的力氣,堅持往前跑,但由於體力不支,終究趕不上前面的兩位,只是勉勉強強地獲得小組中的第三名。

剛到終點,我頓時眼前一黑,感覺有人把我扶起,送到了一塊平坦的草地上,我感覺有人在輕輕地敲打我的腿……過了不一會兒,我醒了,馬上就拿起一瓶水來猛灌,漸漸地,我恢復了體力……

我一恢復,剛剛對我十分關心的同學們,馬上又恢復了原來的樣子,與我打打鬧鬧……

下午,雖然疲憊,但我還是堅持參加了接力賽,成績還不錯,獲得了小組的第三名……

當所有比賽項目全部完成,學校領導宣布:“校運會到此結束!”,操場上響起了一大片的歡呼聲……如此緊張、激 情、快樂的校運會,在如此熱烈的歡呼聲中落幕了……



校運會 標籤:校運會作文 難忘的校運會作文 一次校運會作文 校運會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