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校運會350字作文

校運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早上,我們在廣大附中開校運會,晴空萬里的天氣讓我的心情倍感高興。

  我是運動員,要參加兩個項目的比賽。首先進行的項目是三十米短跑,我在運動員等候區,不慌不忙地準備着,再過一會,我就要與別班的同學一比高下了,我心中又緊張又興奮。馮老師過來鼓勵我,同學們都在為你加油呢!我聽到后馬上信心倍增。比賽開始了,我像一匹威武的駿馬,在賽道上馳騁,最終取得第二名。

  稍事休息后,我又重新投入“戰鬥”,繼續參加接力賽,老師安排我跑第三棒。我聽到砰地一聲,槍聲響了,賽道上的同學像飛馳的駿馬一般,爭先恐後地跑着。過了一會,接力棒 “落”在我手裡,我信心百倍地向下一位接力選手跑去,本來我一馬當先,但最終還是被超越了。

  通過參加比賽,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竭盡全力去做一件事,無論成敗,都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校運會 標籤:校運會作文 難忘的校運會作文 一次校運會作文 校運會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