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校運會500字作文

校運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校運會

    秋高氣爽、風和日麗、陽光燦爛的2007年10月26日,我們終於迎來了“赤崗小學第九屆田徑運動會”。

杜鵑花和秋菊爭相開放,那一簇簇火紅的、一團團金黃的花朵把校園打扮得分外美麗。第九屆校運會就在這充滿了深深秋色的校園內舉行。

本屆校運會設有許多比賽項目。有讓跑得像離弦的箭一樣快的人參加的30米、60米短跑;有讓那些擁有十足毅力的人參加的200米、400米長跑;大力士才能扔得遠的壘球;為身輕似燕人士準備的一分鐘跳繩;為“袋鼠”家簇成員準備的立定跳遠……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撥河比賽。比賽的規則是:一根大麻繩,中間系著三條紅領巾,兩隊的運動員分別抓住繩子的兩端往相反的方向拉,誰能把繩子上標誌着中界的紅領巾拉到自己的領地就算勝利。比賽緊張、激烈地進行着,我們班的隊員使勁地拉,不好!運動員的腳怎麼開始打滑了,“紅領巾”快要被對手三年(2)班拉過去了!這時,幾個女同學告訴大家獲勝的密決,“要抓牢!重心向下!步伐要一致!千萬不要鬆手!把吃奶的力氣都拿出來啦!”“一!二!三!”場上的隊員步伐的致,使勁在拉呀拉,場下的啦啦隊也沒閑着,看!她們拚命地揮動着手中的綵球,高喊:“三年4班加油!三年4班加油!”同學們場上場下配合一致,團結就是力量,我們班終於勝利了,贏得了冠軍。同學們的臉上露出了從未有過的笑容。

第九屆田徑運動會在歡樂的笑聲中圓滿結束了。



校運會 標籤:校運會作文 難忘的校運會作文 一次校運會作文 校運會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