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的校運會1000字作文

我們的校運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2011年10月21日,我們學校召開了新一屆的校運會。這場校運會,較之我在小學經歷的校運會,顯得有些別開生面,之所以這樣來評價,是因為這場運動會不僅參賽的項目比小學時多,而且參賽人員,既有我們各個年級的學生,還有我們的任課老師。

  運動會這一天,原本崑山電視台的天氣預報說是“多雲轉陰”,可誰知自頭天晚上直到當天清晨都在下雨。早上上學時,雖然雨停了,可當我們在操場上舉行運動會的開幕式還不到一半的時候,居然又下起雨來,弄的我們在霏霏細雨中,堅持舉行完了開幕儀式,然後就回到了教室,一邊上課,一邊等候雨停。

  比賽總算在等待中開始了,各個項目的爭奪,按照年級的不同,有條不紊的進行,而參賽的運動員們,卻從一開始就競爭的極為激烈。參賽的男女老師們也不甘落後,這時候一改平時的嚴肅和矜持,一個個變得生龍活虎起來,也同樣在賽場上你爭我奪。當然,在整個比賽中,體育老師要稍佔上風,不過也有例外,比如,我們的班主任蔡老師,你別看他有點胖,卻一舉奪得了跳遠比賽第二名呢。賽場上的激烈較量,弄的我們這些觀眾,都不知道該為誰吶喊助威了,只好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個勁的扯着嗓子喊“加油!加油!!”,並且還不失時宜的將比賽過程中的精彩畫面,向現場的廣播台投稿。

  我們初一(3)班參賽選手,真是不負眾望,在這次運動會中獲得了不少獎項。朱蘇華取得了800米的第一名和1000米的第一名,喻子劍和龐平分別取得了200米的第一、第二名,袁一傑獲得了800米的第二名和1000米的第四名,曹偉獲得了實心球比賽的第三名……更加讓人激動的是我們班4×100米的接力賽獲得的第一名,竟然只比第二名快了零點零幾秒,懸吧?

  最最精彩的是那些高年級大哥哥大姐姐們的跑步比賽。他們矯健的身姿,有如脫韁野馬的奔跑,一個個漲紅了着臉、氣喘吁吁的奮力衝刺,還真有我們中國運動員們在奧運會奪標的風采呢。

  這次比賽中也有不盡人意的地方,例如,跳高比賽中,由於一些運動員動作不規範,比賽剛剛開始,就有兩三個人扭傷了腳被扶下場。看來,在平時的訓練中,一定要認真地聽、仔細地觀察體育老師的示範,多多鍛煉,這樣才不至於受傷啊。

  還有最讓人感動的就是在200米男子跑步的時候,有一個運動員在終點線上摔倒了,立即就有運動員上前去攙扶,這既體現了我們同學的相互關愛,又表現出了比賽中的“友誼第一”精神。所以我無論何時,我都要勉勵自己,真正在和同學的各種賽活動中都要做到“友誼第一”。

  江蘇省崑山市周市中學初一:羅昊



我們的校運會 標籤:難忘的校運會作文 精彩的校運會作文 校運會作文 一次校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