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寬恕是美德600字作文

寬恕是美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恕是高尚的,是無暇的,是美麗的!它的存在給了人希望;它的存在給了人安慰;它的存在給世界帶來了光明… 

  事實上,寬恕的美不在於那虛假的原諒,而是發自內心的原諒,而能做到如此的,恐怕世上寥寥無幾,於是,我們由衷的發出感慨:其恕乎,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吧!而這又如何,我們的心中,又是否有着它的存在呢? 

  有時,它讓人覺得開心;有時,它讓人覺得舒心~~~而往往事情都有它的正反兩面 ,有時,它又會讓人覺得傷心;有時,它又讓人覺得可笑…… 而這,就正是它的美的所在呀! 

  或許,在人的心中,尚有那一絲良心;可是世界上 那麼多的人,又有誰能保證,在這世界上,沒有美德的人呢? 

  不過,我堅信,只要我們相信自己,用自己最真摯的心來理解那些被世人稱為罪人的人;用自己最寬大上午胸襟去寬恕那些需要寬恕的人們,那麼即便還有成百上千的“罪人”在等着我們,我們也不必擔心,因為即使我們的胸襟容納不下那麼多的人,也還有那些被我們理解和寬恕的人們,他們將代替我們,去往黑暗深淵,將光明帶給大家;將希望帶給大家;給他們一寶貴的生命,讓黑暗永遠埋藏在痛苦的深淵之中,永受艱熬!!! 

  不論是誰,只要他有一顆寬容,仁慈的心,那麼他將繼續我們的責任,將寬恕帶到每家每戶,讓人們都備有一顆寬大的心!! 

  相信你自己,把寬恕放在第一位,那麼你就是那顆寬恕之星!!!你就是那個能為天地之間帶來最耀眼的光輝的人,你的存在將給天地帶來光明!!相信自己,也請你相信你身邊的人們,他們將是你的朋友,他們也將陪你一直走,一直走—…… …… ……

寬恕是美德 標籤:寬恕作文 什麼是美作文 分享是美麗的作文 美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