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警告與呼籲400字作文

警告與呼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夜深了,就連月亮也躲起來睡覺了。我也進入了夢鄉。 

  這是哪,到處洪水肆虐,一座座光禿禿的山、放眼望過去寸草不生,遍地的動物屍體,散發出陣陣惡臭。剎那間,電閃雷鳴,豆大的雨滴夾雜這一股酸味劈哩啪啦往下落。一個浪頭朝我打來。 

  我從夢裡驚醒,再也睡不着了,躺在床上沉思着。也許再過幾百年後,地球上也會是這個樣子吧! 

  現在的地球已經是傷痕纍纍了。被譽為地球之肺的樹木遭到盜木者的瘋狂砍伐,動物們的食物和棲息地受到嚴重的破壞,原來隨處可見小魚嬉戲的小河已經沒有了魚的身影;因為人類的大肆捕殺,出現了一批批的瀕危物種。 

  這一切的一切都跟我們人類有很大的關係,這是不是應該引人深思呢? 

  是的! 

  這一切都是我們人類造成的。是我們人類的貪婪、人類的自私造成了今天這樣的局面。 

  我們的地球只有一個,唯一的一個,為什麼要傷害它呢?所以從這一刻開始我呼籲世界的全體公民們從身邊事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發自內心的出一份微薄之力,那就是對地球母親最好的回報與安慰!

警告與呼籲 標籤:警告作文 呼籲作文 呼籲和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