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平平淡淡450字作文

平平淡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如果你可以選擇你的生活是轟轟烈烈還是平平淡淡,那麼,你會如何選擇?會選擇轟轟烈烈的生活,還是平平淡淡的生活呢?

  如果讓我選的話,我或許會選平平淡淡的生活。不要問我為什麼,如果必須要一個理由的話,我可以這樣回答你。

  因為我個人認為,生活平平淡淡並不是什麼壞事,我覺得平平淡淡是很好。

  在一個寂靜的環境中,一個屬於你的小院子,一個小木桌,一個小木椅,然後還有一杯熱茶,再加一本書,一個晴朗的天氣,沒有喧鬧,沒有狂風,微風習習,陽光明媚,你可以一邊曬太陽,一邊喝着熱茶,看着你喜歡的書,難道你不會感覺到幸福嗎?難道你不會感覺到快樂嗎?或許你不會感覺,因為你還沒有融入那個氛圍中。來,放鬆心情,忘記所有的煩惱,你是一個無憂無慮的人,一個沒有煩惱,只有快樂,快樂永遠屬於你的人。你有心去感受,慢慢的去感受。

  這樣的生活,簡單,平凡,沒有任何波瀾,沒有轟轟烈烈,你或許會說,只有一個人,不會感到孤獨嗎?

  你錯了,如果你真正的融入進去,你不會覺得你只是一個人,你就不會感覺到孤獨。

  這就是平平淡淡的生活,平平淡淡,其實,生活沒有必要非要轟轟烈烈。平平淡淡才是最好的。



平平淡淡 標籤:平平淡淡作文 平淡作文 淡淡的作文 淡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