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將腦袋打開一毫米500字作文

將腦袋打開一毫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小小的改變,往往會引起意料不到的效果。將你的腦袋稍微打開一毫米,換個思路考慮問題,生活將會更精彩。

——題記

  人們習慣用傳統的思維思考問題,不願也不會轉個反向。人具有動物所沒有的創造性,因此,人做為萬物之靈,不僅僅是一個被創造者,而是一個創造者。只有人,才能利用創造力去指導邁向成功之路。

  但,許多的人,不善於創造。

  來做個測試吧!

  有一天晚上,你一個人開着一輛雙人座的跑車行駛在郊外,突然發現不遠的前方有三個人在向你攔車,這三個人分別是:

  A、一個身患重傷的老奶奶;

  B、曾經是你救命恩人的醫生;

  C、你夢寐以求的夢中情人。

  現在的難題是,你的車只能搭載一個人,你會怎麼選擇呢?

  你可能會選A發揮你的愛心;也可能會選B報答你的恩惠;或成全你的夢想選C。

  真的只能這樣么?難道就沒有答案D嗎?

  把你的車交給醫生,讓他載着老奶奶去醫院,然後跟你的夢中人漫步在月光下。這就是答案D!

  許多人都想不到這種完美的結局,原因是人們活在充滿選擇的世界里。早就忘記了去如何突破僵局。為什麼一定要別人給你框框呢?當你陷入左右為難的十字路口試,難道一定要選擇別人修好的道路嗎?拋棄這個觀念吧,你也可以為自己修一條更好的道路!

  試着將腦袋打開一毫米吧!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藍天!

  西工大啟迪中學初一:武思含



將腦袋打開一毫米 標籤:一毫米作文 打開一扇窗作文 腦袋作文 為他人開一朵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