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作文:我愛唱歌400字作文

作文:我愛唱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愛唱歌,從我懂事起,我就有了這個理想,實現這個理想有很多途徑,我不想通過選秀成為歌手,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今年,學校舉辦了校園卡拉OK大賽,你知道我有多麼高興嗎?這可是我的最愛啊,所以,我毫不猶豫的舉手報了名.我並不是獨唱,我和我的好朋友們合唱,因為學校規定只能一個班一首歌,我們仨都想唱,沒有辦法 "犧牲"誰,我們就選擇了合唱,這的確是一個不錯的主意吧. 

  一開始,我們以為是11月份初賽呢,但出乎意料的是,改成了明天,這可嚇了我們仨一大跳呢,時間太緊了把,所以,今天下午我們便抓緊時間在我家練習.說也奇怪,就這樣一點點的時間,我們的排練卻全部搞定了!明天上午的表演應該是沒有多大問題的.現在就差一點點了.雖說是歌唱比賽,但我們不僅有演唱還有舞蹈,一些簡單的舞蹈,. 

  這還是年級組的比賽,也是預賽,等到比完所有的年級,就是全校比賽了!~成為學校的冠軍后,還可以去參加省里的比賽,着可是一種莫大的榮譽啊!要是我們榮幸的當上了學校的冠軍,到了省里成績又很突出,那我們很有可能成為歌手哦!我也能實現我的理想!明天,把握好一小步,先登上明天的鋒,再一步一步的堅持走下去.我相信,我們一定能成功! 

  GO GO加油!~

作文:我愛唱歌 標籤:我愛唱歌作文 愛唱歌的我作文 唱歌作文 寂寞在唱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