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老師,你說的好聽350字作文

老師,你說的好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所有人都以為,老師是這個世界上最正直的人,沒錯,我也願意相信,可是卻沒有一個理由讓我相信。

  我的小學老師,班主任說著自己會公平正直的對待,每一個學生,可現實中呢。

  我很好奇,當時在班上,那麼差的成績,也能夠當上值日班委,她的成績,跟一般的中下游的學生沒什麼差別,卻能夠當上班委。還是因為那些精美的袋子中的禮物如此美好。

  我的班主任總說我們班的成績很差,可我卻想問一句,是真的成績很差,還是用人不當。當您被教導主任訓的時候,只會找我們來出氣,說我們跟傻子沒什麼區別每次考試都是這麼差的成績,乾脆別讀書了,還不如滾回家去養豬。

  可能您不知道的是,一個小孩的心靈,已經被你給毀了,我的小學老師

  福建福州晉安區福建省福州市則徐中學初一:傻子般的我



老師,你說的好聽 標籤:老師,你辛苦了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好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