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石頭的故事500字作文

石頭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天,路過一條小巷,聽見了一顆石頭——一顆殘缺的石頭正在訴說自己的故事,我蹲下去靜靜地聽着。

  “我從前是一顆十分圓滑的石頭,曾經被上帝撿起,他說:‘石頭,你這麼好看,有什麼願望,你說吧。’我高興極了,因為我想看人間。於是我毫不猶豫的回答他:‘我想當美女。’隨後,上帝實現了我的願望。接着,我來到了一個姓楊的人家,長大后,我來到了皇宮做宮女,之後我被周幽王認做皇妃,而我進了皇宮后都不笑,為了讓我笑,幽王想了各種辦法讓我笑。最後,他讓諸侯做我的笑柄,我笑了,但笑的不是諸侯,而是那個周幽王。不曾想,我的這一笑,竟使得這個王朝滅亡了。於是一個紅顏禍水的名頭降到了我的頭上。”

  他咽了一口唾沫,接著說道:

  “接着,上帝又撿起了我嘆息道:‘可惜了,原來美麗的石頭如今變成了這幅模樣。’我懇求上帝再次實現我的願望,他答應了。我又變成了美女,我被某某收為義女,我就是西施。結果,我成了他除掉董卓的工具。紅顏禍水這個名詞再次降到我的頭上。

  變回石頭后,上帝又來找我,他問我後悔嗎?我告訴她不後悔因為我變成過美女。”

  這就是一個石頭的故事。你們想過什麼嗎?

  華僑初一:吳嬌星



石頭的故事 標籤:石頭的故事作文 石頭作文 小石頭作文 石頭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