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特別的老師500字作文

特別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特別的老師

  我有一個特別的老師,“她”不像別的老師一樣把知識講給我們聽, “她”讓我們自己用心去體會。

  “她”先領我們去詩歌的田園採摘各種詩句和優美的段落,那些充滿了感情的句子,讓我們體會到了大自然的優美,感受到了愛的力量。

  “採摘”結束后,“她”引領我們去看古今中外的大人物,在他們身上,大家感知到,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只有付出,才能獲得,這些名人們,不都是靠着自己的努力才創造了美好的未來嗎?

  接下來,“她”帶我們來看那些小學生們寫的優秀的作文,這些文章有的生動搞笑,有的瑰麗優美,有的催人淚下,讓我們感受到作文的美妙,體會到語言的魅力,讓我在作文的道路上又邁進了一步。

  最後,“她”帶我們去“智力大比拼”里博弈。看,有些同學遇見不會的題目,就放下筆來認真思考,一副很嚴肅的樣子;把題答出來之後就手舞足蹈,一副很得意的樣子。這位老師讓我們自己去思想、感受和行動,把所有難點用類似的題目列出來,使得我們在學習的“樓梯”上更上一層,讓我們的學習突飛猛進,我覺得,我有了進步,第一個感謝的就是這位特別的老師—《當代小學生》。

  沒錯,是《當代小學生》教我做人、學習、做事,“她”就是我的老師,是我人生道路上的指航燈。 

  姓名:孟可昕

  學校:五蓮縣實驗小學

  班級:五年級3班

  指導老師:李申霞



特別的老師 標籤:特別的老師作文 特別的作文 特別的午餐作文 特別的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