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大海隨想600字作文

大海隨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步一個腳印。一個個腳印在那片金黃色的沙灘上顯得格外別緻。 

  雪白的浪花、金色的沙灘、和煦的春風、與天空同色的海水、一望無際的大海,在南澳這片熱土上顯得格外引人注目。成群結隊的海鷗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地翱翔。翱翔中,收穫着那一份份美景,吮吸着大自然給予的獨一無二的賞賜。 

  面對着大海的召喚,美景的誘惑,我又怎麼能抵擋地住呢?光着腳丫,與浪花賽跑,它像個頑皮的孩子,與我在嬉戲。在金黃色的沙灘上奔跑,在細沙的撫摸下快樂地、放下壓力地與螃蟹追逐。在浪花的伴隨下拾起那一個個獨一無二的貝殼,與大海為伴,像拾起一塊塊散落了的拼圖,拼湊出對大海永恆記憶的拼圖。大海!我要於您擁抱,於那久違的沙灘、貝殼、浪花一起,將與大自然擁抱。在那海天相吻的弧線,看着那充滿希望的太陽,升起,升起…… 

  還記得,南澳這片沙灘,這大海是我孩兒時的樂土,也是助我成長的動力。在嬉戲,在奔跑。在咿咿呀呀學習走路時,跌倒了,是柔軟的沙灘使我沒有了疼痛,是大海讓我有了信心,我又重新爬了起來;在我為貝殼的美麗而流連忘返時,是浪花互相拍打的聲音給了我敲響了警鐘,讓我珍惜時間,用更多的時間去學習:當我為了明天而更加努力奮鬥地去學習時,翱翔的海鷗給了我更多的鼓舞。 

  如今,小腳印成了大腳印,在大海的祝福中漸漸成長。伴着晨曦的光,在海灘上奔跑的小女孩已漸漸長大。相信,伴隨着她對大海的暢想,她,在陽光是沐浴下,海的祝福中,成長,成長……

大海隨想 標籤:隨想作文 奧運隨想作文 隨想錄作文 隨想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