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幸福的“代溝”600字作文

幸福的“代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幸福和“代溝”是兩個完全相反意思的詞語,但在我看來,這絕對是最適合我的詞,因為我現在就擁有幸福的“代溝”。

  同學的“代溝”?友誼

  和同學的“代溝”永遠是最幸福的,就要從母校畢業了,我現在很珍惜這個保質期為六年的友誼。還差兩個月,保質期結束了,我要用力啃下,咬出最純潔的友情。這種“代溝”永遠是幸福的,純潔得就讓這份“代溝”藏在心底。

  藍天的“代溝”?憂鬱

  和藍天的“代溝”永遠是因憂而生,無聊的時候,憂慮的望着藍天的心情,懷念和同學的友誼,和校園的情感,當然還有家的溫馨。

  寫作的“代溝”?靈感

  和寫作的“代溝”來源於靈感的湧現,記得有人說:在黑夜中有很多的靈感。我正好應證了這句話,每當黑夜降臨,靈感就一定會來,在靈感中寫下的心情日記,永遠只能用自己的靈感在黑夜誦讀。

  我的“代溝”?成長

  和自己的“代溝”詮釋了我從一個七斤重的嬰兒,長到現在120斤的大胖子,十二度春秋在我和自己的“代溝”中劃過,我相信沒有“代溝”的幸福是無畏的,因為你無法在“代溝”中成長。

  或許在你成長的路上有太多太多的“代溝”,如果你的“代溝”不是幸福的,你永遠只能停留在自己的天地;如果你的“代溝”是幸福的,這種“代溝”會促進你成長。“代溝”的幸福還有幸福的“代溝”只有內心才會發現。



幸福的“代溝” 標籤:代溝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 幸福的童年作文 幸福的摩天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