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盛夏(8)1100字作文

盛夏(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清兒在屋裡走來走去,終於,角落裡的某個人忍耐不住了,慢騰騰的發出一聲話:“清兒啊!你在這裡走來走去,還讓不讓人活了?有什麼不順心的事就說出來嘛!說出來我也會幫你想辦法的。” 

  “說出來你就會有辦法了嗎?你那些招也高明不到哪裡去,凈餿主意。還不如我想的呢!”像摩天輪一樣原地轉圈的清兒終於平靜下來,有氣無力地說了一句話。寒從床上一躍而起。“照你這麼說,我的主意都是搜的,那你的主意就都是甜的了?”“我可沒這麼說,是你自己這麼想的。不關我的事。再說了,你能有什麼好主意,不會又像上次那樣讓我放棄比賽吧?”清兒滿臉的生氣。“你只說對了一半。”寒略帶有神秘色彩的說。“我的主意不是讓你放棄比賽,而是讓對方放棄比賽,我很聰明吧?”“聰明個屁!”清兒毫不留情的回敬了他,不過想想這個主意也可以,畢竟沒有辦法了。 

  “寒,你怎麼讓他們放棄比賽啊?你有什麼好主意?說來聽聽。”清兒問寒。寒慢悠悠的開了口:“這個嘛!天機不可泄漏,到時候你就知道了。”清兒像泄了氣的皮球似的坐在椅子上,憤憤不平的嘟囔着:“什麼東西嘛!連一點點小事都要保密,虧我還拿他當好朋友,現在知道了,根本不值。哼……你不想說,我還不惜聽呢!有什麼了不起的。” 

  明媚的陽光灑滿大地,樹林里的小鳥唧唧喳喳的叫着,陽光透過層層竹葉被分割成了一縷縷光線。竹林小院中擺放着兩條搖椅,其中一個坐的是夏爺爺,另一個呢?則是我們家那隻懶得掉命的懶狐狸。陽光均勻的灑在寒身上,變成了一圈柔和的光暈,而寒,就像是天堂里沉睡的天使,沐浴在陽光里的天使…… 

  門咯吱一聲開了,一個活潑靚麗的身影閃了進來。“夏爺爺好!”清兒向夏爺爺打過招呼之後就直接把全部注意力轉向了寒。“寒,我要好好感謝你哦!你說吧!你要什麼禮物,我會儘力滿足你的。”清兒滿臉純真的笑容,寒還是第一次看到清兒這麼清純的笑,以前看到的全部是壞壞的笑……“不用了,就算你欠我的一個人情吧!你先說說現場時怎麼樣的?”“好啊!你可要認真聽哦” 

  現在請大家進入回放階段,1!2!3!GO!開始! 

  今天上午第二場比賽要開始了,交戰雙方都要站在指定的範圍內,可是呢!少林寺方面卻空空如也,連個人影都沒見着。方丈派人通知弟子們比賽,誰知眾弟子卻一個也不願參加,人家的理由是:好男不和女斗,不能仗着自己人高馬大就欺負一個清純無比、可愛無限的小姑娘。方丈無可奈何,突然想起寒來了,他想:“寒和清兒這丫頭差不多大,他們兩個比武應該沒什麼問題吧!”方丈讓大弟子把寒叫來,哪想到,大弟子回答:“方丈,我看您還是別指望寒了,他一大早就出去了。不過,就算找到他他也不會答應比武的。”方丈滿腦子黑線……得,不用說,這場比賽取消了。 

  “那方丈有沒有宣布下一場比賽比什麼啊?”寒擔心的問。“哦!說了,說了,下一場比的是廚藝,這個我太有把握了,明天肯定不會輸。”清兒自信滿滿的回答。“那……就祝你好運嘍!”

盛夏(8) 標籤:盛夏作文 盛夏光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