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盛夏500字作文

盛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只是南極到北極而已。只是那十幾公分的距離而已。

  忘了還是不敢懷念

  那年的盛夏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

  我究竟做了什麼?在討厭的數學課上看一篇一篇沒有結局的故事,抑或是側着頭看窗外那破碎的影子,只不過我的視線里到底有沒有你呢?

  是忘了?還是不敢懷戀?前者吧!我在心裡低聲地說。

  一在天之涯,一在地之角。生而影不與吾相隨,死而魂不與吾相接。

  是不是我也曾經嚮往過

  曾經,呵,多麼準確的詞語。曾經,我也嚮往過沒有盡頭的走廊,我們就這樣慢慢地走過;曾經,我也嚮往過那一瞬間的微笑,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我;曾經,我也嚮往要是我也那樣優秀,你會不會注意到我?

  也只是曾經而已,也只是嚮往而已,並沒有實現。

  難過超越界限就是冷漠,而冷漠也只是簡單的為了不再難過。

  走過雲上的日子

  走過,路過,是否該拾起遺忘在角落裡的陽光?再見,一共十個筆畫,沒有感嘆號,留給我的就只有這麼多。

  哭着但也笑着,諾大的房子里空氣在流蕩,風在窗外吹響,那末世的絕唱,那被我塗鴉的牆,都還存在過,也還存在。

  我想問你是不是世界上沒有什麼事大不了的。既然,人生那麼美好,既然你說,人生那麼美好。

  這一季的絢爛

  你走後的盛夏,有點漫長。不過,沒關係。我還有床頭的小熊維尼,還有窗檯的仙人掌,還有你留給我半個盛夏的記憶。

  誰念秋風獨自涼

  誰想,誰想。



盛夏 標籤:盛夏作文 盛夏光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