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盛夏光年-一生的遺憾700字作文

盛夏光年-一生的遺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走了許久以後,不經意的一次回首,你不由怔住,那就是逝去的許多遺憾的日子嗎?那就是自己愚昧無知的日子嗎?那就是失之交臂的情分嗎? 

  ——題記(∩_∩)o 

 我聽見風在哭泣,看,還夾着一種叫做"雨"的淚水,是喜是悲~~,還是因為夏天的到來?^_^"都不是吧??!知識在洗刷春天的印跡,一起逝去,我發現夏天飄飄然的來了... 

 夏日的早晨,能嗅到空氣中混合著泥土的氣息,有美麗的花朵快要成熟是蝴蝶在周圍舞動的氣息,像往常一樣滴.逸逸騎着車子.哼着小曲.慢悠悠地來到學校,逸逸從小就是一個高傲,任性的女孩,父母常年出差在外,一年多不見人影,胖胖的逸逸十分討厭夏天.那時個炎熱的季節,她不明白,為什麼要在這樣的天氣下備戰高考?可是畢竟是高考啊,只有無奈的接受嘍,沒有辦法,其實逸逸常常想要放棄,高3的學習那麼累,父母也都不關心她的成績,她又何必為了根本不理會她的父母努力吶?想着想着就覺得十分我委屈,別人的爸爸媽媽都會回來陪孩子背後、站高考,然兒自己的爸爸媽媽卻要去掙那永遠掙不完的錢!!還常常為了錢吵架,雖然說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但是錢也不是萬能的!"不過"逸逸說"我好歹有棋棋這個朋友啊也不枉此生了,呵呵.我好象有點烈士吶" 

想着想着,逸逸就來到了學校...哎,恐怖的地方! 

  每天逸逸都會很早來到學校,可每次來時都會看到好朋友--棋棋苦讀的身影.棋棋之所以這麼勤奮,大概和她的身世有關係吧,正所謂"窮人的孩子早當家"棋棋大概也是如此吧.棋棋家裡代代窮,只指望棋棋早日出頭,考上大學!棋棋不僅家世貧寒,還患有心臟病,可以說棋棋的命運是悲慘的,但棋棋從小就是個十分樂觀自信的女生,這與她的身世不相吻合,棋棋從不抱怨命運的安排,從不抱怨上帝的不公,而是比別人付出更多的餓努力去完善自己子缺憾的人生,

盛夏光年-一生的遺憾 標籤:盛夏光年作文 一生的遺憾作文 人生的遺憾作文 愛迪生的一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