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快樂因為我“吃虧”了800字作文

我快樂因為我“吃虧”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快樂因為我“吃虧”了 

“叮叮叮…”上課了,語文老師走進了我們班,她讓我們閱讀《讀者》。一會兒本來十分安靜的班裡炸開了鍋,原來是老師去拿作業本去了呀!看到天空已被烏雲所佔領,不一會兒天上下起了小雨,又過了一會小雨變成了大雨。 

“哎!早知道會下雨為什麼不拿傘呢?”我自言自語,嗯!不要想了,都怪我昨天晚上沒看那無聊的天氣預報。我大聲的嘆了一口氣。班上不知是誰說一句,“不要說話了,大家都認真看書吧!”我想可能是那位班幹部吧。這時我把書立了起來,假裝在看書,其實我最關心的還是外面的傾盆大雨什麼時候會‘停工’我想此刻大家也和我一樣吧。 

第四節課已經下了,雖然雨下的小了一些,但是還是在不停的下着,當然沒有帶傘的同學就成了“落湯燉雞”了。這時我在整理書包時,突然發現了書包的夾層裡面裝着一把小小的摺疊雨傘,我心潮澎湃的大叫了幾聲“傘” “傘” “傘”,並順口說了一句“感謝上帝”,我知道這個“上帝”就是my mother,我太感謝她了。 

這時我看見了我最好的朋友----韓瑞青,只見他蹴成一團,肯定在想一會怎麼回家,這時候我走上前去,問他:“你回家么?”他說“不,我看過一會雨就會下小的。”我聽完后,看看手上唯一的一把小傘,說:“咱們一起走吧!”,他卻猶豫了一會,說:“好的我和你一起走。”於是我們倆一起走出了學校。 

雨越下越大,地上的積水也很多。我和他手拉着手,踮着腳尖像是在冰上行走一樣 十分的小心,他的手很冰冷像是家裡冰箱的冰塊一樣。我忍着寒風,把手套借給了他,我又下意識的將傘向他那邊移了一點,雖然我的身上已經被雨淋濕了,而我只能加快腳步。當我們走到了一個十字路口時,很不巧遇上了紅燈,我和他只能等一等了,路上的車很少,也開的很快,這時一輛計程車從我們前面開了過去,路邊的水飛濺在我的身上,因為那時我已站在了他的前面。 

終於到了,我把他送回了家,才一個人回家去。但是我非常的高興,非常的快樂!因為我“吃虧”了。

我快樂因為我“吃虧”了 標籤:我美麗,因為我自信作文 因為我是中國人作文 吃虧作文 吃虧是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