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失戀”了600字作文

我“失戀”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朋友們,你們看到這個題目,一定很驚訝吧?俗話說: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不要只顧着你生氣,聽我慢慢到來。

  自從進入初中以來,我和他便開始形影不離的在一起。他總是自戀的對我說:不要迷戀我,我只是一個傳說。我又氣沖沖的說:你個自戀狂。

  我們總是這樣的吵着吵着……

  有是,我又在想我和他在一起是不是一個錯誤。他又會自戀的說:就算是錯誤,也是一個美麗的錯誤好不好。我又不服氣的說:拜託?你很自戀好不好,世界上怎麼會有你這樣的人阿?

  時間總是這樣的快,轉眼間,初一就要結束了。我真想好好學習,但是他又總是在我耳邊說:不學了,不學了。走拉,走,去玩遊戲去。我又猶豫不決的。他又着急的說:走拉,你不走,我走了。我又底不住誘惑:等等我了。

  馬上就要到作文競賽了,我跟他說我想要去參加,沒想到他卻冷冷的說:你是不會又希望的,你寫的作文又不是很好,參加了也只會讓你考倒數。

  聽了他的話,我有些氣餒了。但是,在朋友們的鼓勵下。我去參加了,參加前我意識到該跟他分手了,我們平靜的分了手。那幾天我反反覆復的複習。

  最後,在我的努力下,我考的了一個令人滿意的成績——第一名。

  我想,我有這麼好的成績,大概就是因為我與他分手了吧?

  後記:

  你們不要亂想哦?你們應該好不知道他的名字吧?他叫做:懶惰哦?記住,不要和他叫朋友哦。

  清鎮市第三中學七年級 石慧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失戀”了 標籤:失戀作文